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11-27 16:02:00 来源:

11月26日,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孙天领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主持。

赵丰斌.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六巡察组于2020年6月23日至8月7日对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进行了常规巡察。会上,巡察组组长孙天领代表县委第六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巡察办副主任赵丰斌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孙天领.jpg

孙天领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发现市场监管局存在着党的领导弱化、从严治党不力、作风建设不严、行政执法力量薄弱等方面问题,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定位和方向,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健全规章制度,完善体制机制,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

安可旭.jpg

就巡察整改工作,赵丰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有关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逐级夯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实成效。要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近期监督检查的重点工作,定期梳理汇总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确保整改监督任务底数清、情况明,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把推动问题解决落到实处。

王吉法.jpg

安可旭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所有问题,下一步,局党组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逐项逐条对照检查分析,积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将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把巡察整改与加强作风建设有力结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巡察组交办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主题词: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向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716020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0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扶贫享受好政策 电商奔出新生活
下一篇:2019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