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送温暖 幸福大院乐晚年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送温暖 幸福大院乐晚年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11-30 16:45:07 来源:

2020年11月29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满岗村幸福大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穿着红马甲,抱着棉被、水果等,带着热情的笑容,向老人们嘘寒问暖。他们是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和社会爱心团体的爱心人士。

图片1.png

爱心人士们为满岗村幸福大院的老人们准备了27条崭新的棉被,30公斤橘子、香蕉等新鲜水果,10余箱苹果,10公斤蛋糕,10袋小米和15袋面粉,唐河凉粉和200斤西大岗红薯以及6个包装袋的御寒衣物。

图片2.png

捐赠仪式上,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毛俊有致辞道:生活在幸福大院的老人们,得益于政府的集中供养政策,在敬老院安度美好时光,而今天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让这个冬日的幸福大院更加温暖;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一直以尊老敬老为宗旨,致力于在全社会弘扬优良传统、传递爱心。今年七月份,爱心志愿者曾经来到过这里,如今,时隔不到半年,我们又一次来到这里看望老人,因为,你们是我们的牵挂;今天我们为你们送来御寒物品,而其实,每位志愿者,都是你们身上的贴身棉袄。

图片3.png

满岗村党支部书记、幸福大院院长牛新典代表全体院民和工作人员,代表满岗村全体村民,对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感谢道:满岗村幸福大院自建立以来,一直“高标准、严要求”的照顾老人,让老人们吃好住好精神好,在幸福大院中安享晚年、乐享晚年。这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离不开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有保障、更加有温度!

捐赠仪式后,爱心人士们为老人们进行才艺表演,并为老人们揉肩按摩,修剪指甲,让老人们在这个冬季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图片6.png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人士送温暖 幸福大院乐晚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30164507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30 16:45: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改立法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省在全国率先建立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