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工作会议

唐河县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杨华轩 编审: 时间:2020-11-28 16:39:17 来源:

   11月28日,唐河县2020年义务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一高中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2020学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2021学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强化责任。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景民主持会议。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仝兆振肯定了我县上个学年的教育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仝兆振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质量立校意识,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要制定目标和计划,切实加强培优补强、励志教育、比排量兑,狠抓落实县委“教育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和“唐河县教育振兴攻坚计划”精神,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
   罗景民要求,各单位学校要树立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攻坚意识,迅速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要不遗余力,扛起责任,按照“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要求,强化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振兴攻坚制度措施的落实,促进义务教育阶段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全面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紧围绕打造教育强县的目标,努力奋斗,乘势而上,高标准、快节奏、重实效,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不辱使命,实现我县教育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宣读了《唐河县教体局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进行颁奖,城郊乡中心学校、县第三小学、县三初中等先进学校作了典型发言,县基础教研室负责人作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会议通报了近期违规违纪案事件查处情况。
   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直单位(学校)负责人、教研室教研员、中心学校校长及普教专干、初中(含民办)校长、完全小学校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8163917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8 16:3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重拳治理市容秩序乱象
下一篇:习近平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