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张店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张店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5 16:05:31 来源:

  11月25日上午,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和张店中心校张毅校长一起,深入张店一中、张店六中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给师生鼓劲加油。

 
  罗景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餐厅、宿舍等地,询问了学校的教育质量、生源情况、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罗景民走进教室听教师讲课,看学生表现,亲自感受学校的课堂教学;来到教研组,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罗景民肯定了张店在教学质量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校长,要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抓手,做好教师团结,发掘教师潜能,群策群力做好学生的培优和补差工作。 

  罗景民强调,要认真领会县教育质量提升精神,抓牢教育质量,集中力量办教育,张店整体教育质量改观指日可待。
通讯员:汪东晓 殷红军

主题词: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张店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5160531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5 16:05: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食安委到唐河调研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