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食安委到唐河调研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省食安委到唐河调研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11-25 11:05:31 来源:

11月23-24日,省食安委第三调研组到唐河调研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县领导贺迎、乔国涛、赵群梅、方明、郭春彦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唐河县情和食品安全方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唐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专题片》;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就唐河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乡镇、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乔国涛主持。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调研组组长张丙奇对唐河县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头等大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等责任,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随后,调研组分为四个小组对唐河县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学校食堂、基层市场监管所等业态点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对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加工制作流程、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通过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调研组对唐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县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加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管控力度,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依法查处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主题词:省食安委到唐河调研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5110531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5 11:05: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让脱贫户绽开幸福的笑颜
下一篇: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张店学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