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县二初中调研指导工作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县二初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5 08:31:45 来源:

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立足之本,更是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基础,为确保教学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11月19日,唐河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一行到唐河县二初中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罗景民在滨河中心校张宁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县二中,进行教学常规调研指导工作。罗局长首先来到教学楼,实地调研学生期中考试情况。路上,罗局长针对期中质量检测的试卷保密、监考安排、考风考纪、阅卷安排等仔细询问。罗局长来到考场,看到监考老师一前一后,学生秩序井然地安静做题,罗局长和张主任露出赞许的表情并对学生试卷的印刷、二维码张贴和做题情况仔细查看。随后,罗局长一行来到县二中业务自测教室,这是一个特殊的考场——孙天晓校长和七八九三个阶段的语文老师正在实地真题自测。对孙校长的带头自测,罗局长微笑点头,并拿着孙校长的自测卷认真查看,对县二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创新做法大加赞赏。随后,罗局长一行来到学生操场、宿舍、餐厅实地调研,分别实地查看了操场的绿化和设施配置、宿舍的卫生安全 、餐厅6s管理情况,对唐河县二初中各项教育常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罗局长细心听取了孙天晓校长对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认真汇报,并为县二中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心系教育下基层,温情调研暖人心。这次调研活动及时、科学、高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教体局领导对县二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坚信,县二中一定会认真落实教体局的决策部署,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和谐校园,为唐河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吴培新)

主题词: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县二初中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5083145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3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到桐河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让脱贫户绽开幸福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