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马振抚二中开展送教上门专项活动

马振抚二中开展送教上门专项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4 15:00:13 来源:

  为了保障残疾儿童接受教育,让他们感受党与政府的关怀。马振抚二中教师带着对残疾儿童的爱分赴两户贫困家庭,给孩子进行文化教育。送教中,两位教师笑容和蔼、话语亲切,耐心开展教育教学、引导活动,并真诚地与家长对话沟通。在学习互动过程中,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孩子对知识的渴望。

 
  “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好残疾孩子的一道桥梁。通过送教,了解弱势群体的生活、学习状况,更能感受到这些弱势群体家庭对温暖的渴望。送教不仅仅是一种教育方式,更重要的是送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也能让这些重度残疾的孩子感受到自己没有被社会遗忘。”马振抚二中校长楚胜元说道。
(通讯员:林茂)

主题词:马振抚二中开展送教上门专项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4150013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00: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领导小组莅临唐河县二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唐河审计局研究制定“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