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领导小组莅临唐河县二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领导小组莅临唐河县二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24 14:59:56 来源:

食堂管理无小事,学生安全重如山。11月24日上午,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领导小组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想的陪同下,莅临唐河县二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上午9时许,在孙校长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堂的每个功能间,还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并查阅了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和台账登记情况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相关资料。

    检查人员对学校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我校食堂负责人虚心听取,认真记录。 
    为确保食品安全,唐河县二初中要求严格,管理精细。此次检查,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发展。县二初中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食堂管理,为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县二中 吴伟)

主题词: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领导小组莅临唐河县二初中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4145956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14:5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屯里幸福院--这是我的家
下一篇:马振抚二中开展送教上门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