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魏保栋 编审: 时间:2020-11-24 09:01:41 来源:

11月8日上午,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源潭镇田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陪同调研。

赵阳实地查看了田庄村幸福大院建设情况,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对田庄村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就脱贫攻坚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赵阳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收官阶段,要牢记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标工作任务清单,把准工作重点,分解任务到人,逐项抓好落实。要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成效,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

赵阳强调,村脱贫责任组和帮扶人员要认真落实政策,深入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尤其是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重点排查、重点整改,务必把各类问题解决彻底、解决到位,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抱定战则必胜的信心、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冒着困难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和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顽强作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主题词:唐河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2409014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09:0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府县长贺迎深入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深入源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