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期晨操比赛”活动

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期晨操比赛”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8 08:15:49 来源:

为了促进幼儿身体动作的发展,增强幼儿的体质,培养他们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2020年11月3日下午,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幼儿晨操比赛活动。泗洲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许燕,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张保斌、贾可,局基教二股股长李东旭,泗洲中心校校长韩玲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一段激情动感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晨操比赛的序幕。在欢快的氛围中,许燕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接着,泗洲第一幼儿园园长胡焕玲也对本次活动深切寄语,为全体幼儿加油打气!

  首先上场的中班的孩子们,他们一张纸稚气的小脸上充满了自信和骄傲!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健康、聪颖、活泼、向上!他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他们的精彩表现让本次晨操比赛活动有了 一个漂亮的开局!
  接着上场的是小班的孩子们,虽然他们入园才刚刚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人不敢小觑。为了在这次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小班孩子们在教师的带领下认真训练,像坚韧的士兵不怕苦、不怕累,最终成就了舞台上精彩的自己!
  在一片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大班组幼儿隆重登场!大班的孩子就是不一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现着大哥哥、大姐姐的风采,他们团结向上,勇敢无畏;他们激情四射,信心满满!他们的开场舞别具一格,新颖多样,足球、篮球、彩旗、椅子、水瓶都可以当作他们的舞蹈道具,欢腾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荡人心弦!他们的表现告诉观众:“我们是最棒的!”

  在观众的喝彩声中,在孩子们的齐声祝福声中,晨操比赛完美落幕,一束束五彩的气球飞到高空,飞向天际,寓意着泗洲一幼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这次晨操比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努力带来的快乐,学会了超越自我,懂得了团结合作,也增进了家园的联系和沟通,提升了教师的素养,促进了幼儿的健康发展!
(供稿: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王雅丽 审核:乔慧曜)

主题词:泗洲第一幼儿园举行“2020年秋期晨操比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8081549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8 08:15: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
下一篇:多彩活动点亮快乐童年---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