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 扶贫夜校成为激发贫困户的“加油站”

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 扶贫夜校成为激发贫困户的“加油站”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11-16 12:39:42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

扶贫夜校成为激发贫困户“加油站”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为巩固脱贫成果,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河南省唐河县苍台后湾村通过开办扶贫夜校,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在扶贫夜校上,后湾村第一书记高杰通过课件形式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大大提升了贫困户政策知晓率。

脱贫户陈清印说:“是党和政府给了我这个家庭很多的扶贫政策,特别是就业这块,以前在家无所事事,整天不知道干什么,听了高书记的讲课,自己有了新的目标,目前也在村里做点小事,增加家庭收入。

后湾村自开办扶贫夜校以来,共有100余人次参加听课,真正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 扶贫夜校成为激发贫困户的“加油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6123942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6 12:39: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 督查指导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