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文艺演出走进敬老院 文化惠民情暖老人心

唐河县桐河乡:文艺演出走进敬老院 文化惠民情暖老人心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0-11-16 10:50:11 来源: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1月15日,唐河县总工会送文艺进基层专场演出走进桐河乡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带来了欢乐和祝福。
  演出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闪亮的灯光,白天鹅艺术团的演员们的演出同样精彩,歌曲《父亲母亲》、戏曲《南阳关选段》、《穆桂英挂帅》、《凤还巢》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赢得一阵阵掌声,看戏的老人们乐开了怀。今年81岁的郭广安说:“好久都没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了,这些戏百听不厌呐。政府把文艺演出送到我们敬老院里,真是把温暖送到了俺们的心坎上了,真好。我是一个五保户,孤苦伶仃一辈子了,没想到老了居然能住到敬老院过上这样的好日子,感谢扶贫干部,感谢政府哩好政策。”
  慰问演出活动给住在敬老院的困难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温馨和一份关怀,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每个老人的心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的关心与温暖,为平日宁静的养老生活增添了许多欢快的色彩。

(桐河乡: 吴玉显)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文艺演出走进敬老院 文化惠民情暖老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6105011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6 10:5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人大代表助力第七次人口普查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最美帮扶人”李佰军 一张“脱贫光荣照”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