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爱洒幸福院,情暖老人心”爱心敬老助困暖冬行动

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爱洒幸福院,情暖老人心”爱心敬老助困暖冬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13 16:33:08 来源: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11月13日,县文广旅局联合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飞剪艺爱心设计室来到源潭镇龚岗村幸福大院,开展“爱洒幸福院,情暖老人心”爱心敬老助困暖冬行动,并为群众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政策宣传。

  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老人们脸上布满了笑容。爱心理发队与志愿者团队不停地忙乎,为大家设计满意的发型、修剪指甲等,娴熟精湛的技术使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演唱歌曲、陪老人聊天等系列温馨服务活动,耐心为老人们宣传、讲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志愿者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贫困群众不仅享受到了免费理发等服务,也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扶贫干部们意识到扶贫就是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爱洒幸福院,情暖老人心”爱心敬老助困暖冬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163308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16:3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双打”办到唐河调研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过筛子抓排查精准帮扶构筑防止返贫保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