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河县黑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0-11-13 11:27:30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提升扶贫质量和成效,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11月12日,唐河县黑龙镇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黑龙镇扶贫产业园实地查看馨祥宇粮油公司、靖棋光电、华胜制衣等扶贫车间,听取企业发展规划,贫困户安置就业等情况介绍。随后,代表们在新镇区详细查看了黑龙镇“四集中”工作示范点弘信佳园养老中心,看到入住老人们优雅的环境、规范整齐的住室、干净整洁的餐厅,代表们由衷地为近年来黑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jpg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镇上下扛牢责任,齐心协力,以脱贫攻坚统揽全镇经济发展,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支撑有力,公共服务日臻完善……代表们积极发言,谈视察感受,并就本次视察调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做好表率,为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对代表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转交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督促及时落实,推动黑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311273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3 11:27: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回头看
下一篇:唐河县副县长曹闯深入上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