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 县领导深入苍台镇闫庄村幸福院督导工作

唐河县: 县领导深入苍台镇闫庄村幸福院督导工作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11-12 09:55:14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唐河县:

县领导深入苍台闫庄村幸福院督工作

在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刻,日,唐河县四大家领导分赴各乡镇进行走访调研,深入排查、解决难题。日前县委副书记赵阳深入苍台闫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邢松、镇长王乾坤陪同,首先来到闫庄幸福院进行实地察看。

苍台镇闫幸福院,当看到正在晒太阳的83岁老人闫占柱,委副书记赵阳便迎上去攀谈起来赵阳到入驻大院生活咋样、住得惯吗、有什么困难时,闫占柱老人高兴地说“吃住好,有人洗衣裳,有人伺候,还能看电视,还能听戏,幸福极了,感谢党好领导啊!赵阳察看了幸福院内老人的住房、卫生、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同时闫庄村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就脱贫攻坚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随后叮嘱随行的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这些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赵阳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两不愁三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幸福大院的建成,不但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还要实现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在幸福院里享受到新时代党的政策的优越性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赵阳最后强调镇、村要全力以赴再动员,细化任务抓落实,强化责任促成效,一丝不苟再提高,保证步步扎实村责任组长和帮扶人要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深入到户,细致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就业增收持续跟进等要坚持问题导向,适时解决问题、破解突出问题、消化疑难问题,务必把各类问题解决彻底、解决到位,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边缘户不返贫,全面提升贫困户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唐河县: 县领导深入苍台镇闫庄村幸福院督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2095514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2 09:55: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社区矫正对象的定位手机运行轨迹为何长期一动不动?原因是……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创特色促振兴 “三农”领域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