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申老家村举行2020年度脱贫户《脱贫光荣证》颁发仪式

唐河县桐河乡申老家村举行2020年度脱贫户《脱贫光荣证》颁发仪式

作者:丁洋 编审: 时间:2020-11-11 17:38:00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唐河县桐河乡申老家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织贫困户在申老家村部举行脱贫光荣证颁发暨政策宣讲会,为8户脱贫的贫困群众颁发《脱贫光荣证》。

  活动现场一个个胸戴大红花的群众脸上写满笑意。发放仪式上,脱贫户代表惠玉芝代表脱贫户发言说:“多亏了党的扶贫好政策,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之前因为丈夫患病去世、孩子上学,收入低、支出多,导致家庭贫困。下雨房前屋后遍地是泥坑,出门走路都不方便。现在不一样了,在政府的帮助下,门里、门外的地坪也硬化了,门窗改造后屋子里面也敞亮多了。”在乡党委政府及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的共同努力下,该村为解决贫困人口“两不愁、四保障”、提升“两率一度”、 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发力,履职尽责,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表彰大会上8户光荣脱贫户接受表彰。

  “开展此次脱贫光荣证发放仪式活动,目的是通过在贫困户当中树立脱贫致富先进典型的方式,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内生动力,促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实现2020年脱贫摘帽,给历史、给社会、给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桐河乡组织委员、申老家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申小虎如是说。

  通讯员 :丁洋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申老家村举行2020年度脱贫户《脱贫光荣证》颁发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1173800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17:3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县委副书记一线调研解难题 鼓足干劲促脱贫
下一篇: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