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

唐河县东王集乡: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

作者:王静 编审:杨鹏 王静 时间:2020-11-10 13:09:48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唐河县东王集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加大各项工作的落实力度。

11月9日,唐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韩向京、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深入唐河县东王集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了晚上7点召开的东王集乡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研判会。

研判会上,东王集乡20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对四集中、九类重点人员、户容户貌、档卡资料、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户政策享受等排查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各村责任组长对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措施是否有效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研判。

韩向京、李金山全程参与指导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韩向京表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人。脱贫攻坚战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这一场硬仗必须打赢,没有任何的退路和弹性,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定力,以滚石上山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责任组长们纷纷表示,这次研判会有红脸出汗的感觉,通过问题排查、对标整改,对自己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也对打赢这场硬仗充满了信心。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0130948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0 13:0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全域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只争朝夕,全力冲刺,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