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培训义诊献爱心 豫医联盟助扶贫

唐河县昝岗乡:培训义诊献爱心 豫医联盟助扶贫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11-09 15:32:45 来源:

11月8日,豫医联盟专家们受邀至唐河县昝岗乡开展村医培训、敬老院义诊送药及关爱儿童活动。

在昝岗乡政府会议室,豫医联盟村医培训组的专家们对昝岗乡村医开展知识技术培训。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董辉教授讲述了儿童脑性瘫痪外科治疗的相关知识,并针对常见慢性病的治疗防护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村医培训.png

在昝岗乡丁庄敬老院,豫医联盟开展了“扶贫健康行”活动。专家们为入住老人捐赠了军大衣和常备药品。

敬老院扶贫健康行.png

捐赠军大衣和药品.png

捐赠结束后,医生们现场为老人们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面对面的解答疑惑,并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方面的测量。同时,专家们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小讲座,让老人们在等待义诊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

开展义诊活动.png

为保障老人们的生命安全,专家还详细指导敬老院工作人员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术,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急救方式得当,为治疗提供时间。

在丁庄小学,豫医联盟工作人员将书包、文具等物品一一发到孩子们手中,并亲切的和儿童们沟通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热心公益的人。

在丁庄小学与人交谈.png

据悉,豫医联盟是经共青团河南省委登记成立,由河南省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精英组成,旨在统筹全省医疗领域的优质资源力量,为贫困地区及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医疗志愿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此次活动,专家们认真细致的培训、贴心耐心的义诊和亲切的关爱儿童献爱心行为,得到了村医、老人和孩子们的一致感谢和好评,并期待豫医联盟再次前来开展活动。

  通讯员 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培训义诊献爱心 豫医联盟助扶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9153245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9 15:32: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周天龙深入黑龙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三级书记”抓遍访查缺补漏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