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桐河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0-11-08 19:39:42 来源:

  近日,桐河乡党委、政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强化领导抓落实。聚焦全乡脱贫攻坚目标,先后5次召开“桐河乡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落实;每晚六点召开四大管理区排查问题交办整改工作会,对四个管理区集中排查的村委存在问题分析研判,集思广益研究整改措施,要求做到问题清零。

  尽锐出战抓合力。抽调乡扶贫办精兵强将和各村脱贫责任组长28人分为四个督查组,每天分赴各村现场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桐河乡全体干部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紧盯目标抓进度。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问题整改工作实行当天任务提醒制、当天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制;对各村支部书记进行点对点提醒,督促相关村委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乡督查督办组实行跟踪督办制,对履行责任不力,工作作风不实,不能按时完成规定工作任务的严肃问责,全乡通报。

  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越到最后时刻越要抓紧,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这一场硬仗必须打赢! 

 


主题词:桐河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8193942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8 19:39: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贺迎深入城郊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桐河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巩固提升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