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志愿者踊跃献血传递爱心

唐河县大河屯镇志愿者踊跃献血传递爱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1-03 15:14:26 来源:

献血有益健康,无偿献血光荣。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

微信图片_.jpg

2020年11月3日,还不到上午8点,唐河县大河屯镇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的小广场上,已经聚集了来自全镇各村委、各单位踊跃献血的干部、职工和群众。

张海空.jpg

“昨天下午在工作群中看到义务献血的活动通知后,我就按照献血提醒在饮食、休息方面进行了调整,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帮助别人,我已经连续献了几年了。”正在接受献血的大河屯镇前张湾村党支部书记张海空略带自豪地说。

微信图片_.jpg微信图片_.jpg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主动排起队伍,他们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了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逐个叮嘱献血人员一些注意事项,普及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并为献血成功者发放无偿献血证。

微信图片_.jpg

大家纷纷以能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更多急需救治的病人,用自己点点热血,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正能量,鼓舞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献血者,让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160多人参与无偿献血,139人献血成功,献血量达55000毫升。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志愿者踊跃献血传递爱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3151426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3 15:14: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篇:做优秀的自己--少拜寺镇一初中传出励志诗歌朗诵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