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发改委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县发改委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8 09:31:00 来源:

10月26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安排会议。发改委班子领导、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这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的各项工作;二是梳理问题,各科室和二级单位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三是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主体,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是加强上下联系,信息沟通;发改委机关、二级单位确定的巡察工作负责人、联络人,要尽职尽责,按要求及时上报各类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及落实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上级巡察;二是对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下一阶段发改委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乡村振兴规划引领作用和项目建设支撑带动作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求,聚焦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狠抓实干,做好常态化项目谋划包装、申报审批工作,努力开创我县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新局面。


2020年10月27日


主题词:县发改委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809310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8 09: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街道:“春蕾计划”助力贫困女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