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唐河县东王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王静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0-11-03 10:19:17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10月31日上午,唐河县东王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机关大会议室隆重召开,61名乡人大代表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王集乡政府工作报告》、《东王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东王集乡财政预决算报告》。与会代表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全乡经济发展和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十二条,涉及环保,扶贫,社会治安,民生等各个方面。

会议通过了《东王集乡第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法律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张珀同志全票当选为东王集乡人大主席。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张月宁对当选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乡人大代表肩负着庄严的使命,承受着全乡人民的重托。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行使职权,最大限度地发挥参政议政能力,广泛征求、收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反映群众心声,主动参与、有效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合理性建议,帮助政府把人民的事情办好,为建设美丽东王集、促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03101917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03 10:1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一小多措并举夯实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全面开展2020年贫困人口脱贫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