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低碳出行倡议书——绿色出行

低碳出行倡议书——绿色出行

作者: 编审: 时间:2019-07-16 15:38:00 来源: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绿色发展理念,政府正下决心着力解决当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渴望健康的生活方式,渴望环保的绿色家园,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同呼吸,共行动”,我局应当引领社会风气之先,倡树环保风尚。我们有责任从我做起,从力所能及的身边做起,选择低碳生活,选择绿色出行。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倡导低碳生活、建设低碳城市”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发起“爱我园、‘135’绿色低碳出行”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公益行动,并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我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加入到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之中,主动宣传,让“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爱我园,‘135’绿色低碳出行”行动中来。

  二、争做“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我们倡导干部职工购买小排量或新能源车辆,每周少开一天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积极参与“低碳交通,绿色出行”活动,带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选择“拼车”结伴而行,或选用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尽量减少摩托车、小汽车的使用。特别要把步行和骑自行车出行作为缓解交通压力、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强身健体的有效行动。践行“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一起“低碳”出行,让我们的园多一缕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些幸福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

主题词:低碳出行倡议书——绿色出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161538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6 15:3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组织观摩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