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中心学校举办“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湖阳镇中心学校举办“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8 07:43:2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湖阳镇中心学校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来自4个政府所在地学校和5所中心点学校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17名选手字正腔圆、节奏分明、动作优雅、用自己真挚的情感,激情澎湃的歌颂了伟大祖国建国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情的表达了自己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热情洋溢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使整个会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也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热爱祖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学生,我们学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取得优异的成绩就是热爱祖国的具体表现”。通过本次演讲,不仅给选手们一次展示、学习、交流的机会,而且使每位选手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少年应有激情,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去学习、去生活,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将来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自己的人生画卷描绘浓墨重彩积极向上的态度。

    最后中心校李伟校长和普教专干张永军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将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以积极向下的心态学好知识,用一颗火热的心去谱写祖国未来的华彩乐章。

主题词:湖阳镇中心学校举办“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8074328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8 07:43: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唐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项巡察
下一篇:郭滩镇中心学校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