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7 16:01:06 来源:

  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唐河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对唐河县农资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建立的“两库”(检查对象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库)中随机抽取执法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确定了本次检查的执法人员和21家农资经营门店。

  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权必须为”,尊重市场主体“法无禁止即可为”,规范执法行为,落实监管责任。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对不同类型的监管对象分别采取适当的随机抽查方法,注重公平、兼顾效率、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优化市场环境。实行阳光执法、公开执法机构的职责,抽查事项、程序和结果,强化社会监督,做到确职限权,保障市场主体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的结果已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进行公示。

  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国家、省、市、县人民政府完善市场监管领域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大决策部署,下一步,我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7160106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7 16:01: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小麦生产专家技术指导组到南阳市检查指导小麦播种工作
下一篇:2020河南“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活动在郑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