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两免一补圆我求学梦,营养餐费助我获知能

两免一补圆我求学梦,营养餐费助我获知能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6 09:53:43 来源:

我叫付新宁,男,是唐河县毕店镇第二初级中学九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年15岁。我是一名侏儒症患者,我很幸运生活在幸福的毕店二中大家庭中,三年来时刻不忘党恩,难忘师情,两免一补圆我求学梦,营养餐费助我获知能。

 
    三年来,全校师生对我关怀满满,情谊浓浓。从不因我是名侏儒症患者而远离我、疏远我、孤僻我、嫌弃我,相反时刻温暖我、关心我、鼓励我、支持我。我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双亲体弱多病,经济来源全靠几亩薄地的微薄收入,收入寥寥无几,经济十分拮据。党的教育扶贫光辉照万家,点燃我求知获能的欲望,在我求学的人生道路上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三年来,每学期“两免一补”及时发放到我家,营养餐费从不落下,学校领导为我开绿灯,勤工俭学助我行。一日三餐顿顿饱,衣食无忧来学习。生活上我不挑吃穿,不乱花钱;学习上我奋发努力,刻苦钻研。虽然眼下的我学习成绩还没有迈入优等生的行列,但我不泄气、不气馁,勇往直前、奋起直追,争取早日进入优等生的行列。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多努力,决不辜负党恩、师情,努力学习知识,掌握科技本领,争做出彩的毕店二中人。(毕店二中 陈家晓)

主题词:两免一补圆我求学梦,营养餐费助我获知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095343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09:53: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二中深入开展“教师大走访”活动
下一篇:桐河一中扎实开展教育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