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二中深入开展“教师大走访”活动

毕店二中深入开展“教师大走访”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26 09:43:00 来源:

教育扶贫,事关千家万户,老百姓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为认真贯彻各级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落实教育扶贫相关会议精神,毕店镇二初中经过周密部署,全力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教师大走访”活动。 


    全校教职工分为五组,分别进入华寺村委、陈马庄村委、大姚岗村委、凤凰树村委及西古城村委,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贯彻宣传教育扶贫的相关政策。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老师们仔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学生上学情况,并详细地向他们宣讲了教育扶贫相关政策——两免一补、寄宿生营养餐费等。为控辍保学,走访教师特意向村组干部和村民打听了适龄学生入学情况,真正做到底子清,任务明,责任实,确保零辍学,决不漏落一人。
  此轮大走访,共走访了建档立卡户学生52人,非建档立卡户学生212人。经过走访,扎实有效地了解了全校经济特困生的真实情况,为学校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社会上的好评,受访百姓纷纷表示跟党走,报党恩,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让自己的孩子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培养成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力做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才。(毕店二中 陈家晓)

主题词:毕店二中深入开展“教师大走访”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6094300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6 09:4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立爱国之志 做时代新人--唐河县开展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下一篇:两免一补圆我求学梦,营养餐费助我获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