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情况动员部署会议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情况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编审: 时间:2020-10-25 14:31:50 来源:

10月23日,市委专项巡察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情况动员会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对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乔保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局副局长、巡察工作联络组副组长董明军传达了《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组长戚明祥同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副组长王兴华同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周天龙同志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乔保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市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交通行业实际,准确把握这次专项巡察的重点任务;三是思想统一,全力配合专项巡察工作,确保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我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情况动员部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514315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5 14:3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委第六巡察组第六分组完成进驻
下一篇:唐河县泗洲街道: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