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员参与 凝聚合力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再掀创文新高潮

全员参与 凝聚合力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再掀创文新高潮

作者:顾路平 编审: 时间:2020-10-23 15:43:47 来源:

八十三

(总第925期)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1018

全员参与 凝聚合力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再掀创文新高潮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级别荣誉,也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重要的城市品牌。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城市管理能力和文明交通水平,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17日,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响应号召,取消周末、全员参与,以营造文明交通出行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为己任,抓重点、攻难点,持续加大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的客运市场监管力度,切实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再掀创文新高潮。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保义到宛运唐河分公司检查督导重点运输企业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交通执法大队赵永刚等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安排部署执法力量,与同志们并肩作战。

 

交通执法队员在汽车站、火车站等场所门前,依法纠治站内外车辆的不规范运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恰逢周末学生放假回家高峰,交通执法人员在联营车站门前疏导交通,营造文明出行和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执法大队的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组成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把卫生区打扫的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整齐有序。

 

主题词:全员参与 凝聚合力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再掀创文新高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315434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3 15:4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取消70周岁年龄上限
下一篇:唐河交通执法大队:学习英雄楷模先进事迹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