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唐河

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唐河

作者:李文静 郑淼 编审: 时间:2020-10-14 10:48:00 来源:

宣传会主会场_meitu_1.jpg

1013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唐河专场)在唐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报告会由市扶贫办三级调研员、市脱贫攻坚督察专员杨青春主持,县委副书记赵阳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市扶贫办三级调研员、市脱贫攻坚督察专员杨青春_meitu_2.jpg

赵阳书记致辞_meitu_1.jpg

赵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赵阳首先代表唐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广大干群,向报告团的先进代表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报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赵阳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开始以来,全县广大扶贫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战略部署,扎根基层,苦练本领,在工作一线锤炼自己,用心血和汗水浇铸出脱贫摘帽的累累硕果。同时,在志智双扶的推动下,众多贫困群众不等不靠,在各项扶贫政策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顺利实现脱贫,谱写了一曲曲自强不息的脱贫华章。不仅有王万才、杨金枝、李喜柱这些脱贫明星,还涌现出因公殉职的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勇,县财政局驻大河屯镇李湾村第一书记李伟,患食道癌仍坚守岗位的原扶贫办主任孙天领,驻村第一书记彭叶,驻村夫妻档王伟等一批优秀扶贫干部。他们和今天报告团的成员一样,都是脱贫攻坚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代表,都是需要认真学习的标杆和榜样。赵阳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关键阶段,引导广大干群永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完全合乎当前的工作需要。今天报告各位代表的先进事迹必将激励全县广大干群以先进为榜样,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把勇挑重担的扶贫精神转化为务实重干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作出唐河贡献!

邓州市赵集镇东孔村第一书记张雪荣_meitu_3.jpg

淅川县寺湾镇秦家沟村第一书记侯林勋_meitu_3.jpg

南召县留山镇土门村第一书记郭良哲_meitu_4.jpg

报告会上,来自南召县留山镇土门村第一书记郭良哲、淅川县寺湾真秦家沟村第一书记侯林勋、邓州市赵集镇东孔村第一书记张雪荣,3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农村,抓党建、聚人心,上项目、发展产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摘帽,他们用真心、真情为群众脱贫出实招、干实事,赢得群众的称赞。

西峡县军马河镇孙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乐_meitu_5.jpg

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党支部书记李丰克_meitu_5.jpg

西峡县军马河镇孙门村党支部书记王乐、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党支部书记李丰克、官庄工区东兴街道南马庄村党支部书记马良,3位村支部书记积极投身新时代,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崇高品格,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唐河县苍台镇后陈排湾村脱贫典型杨金枝_meitu_6.jpg

西峡县田关镇田关村脱贫典型李伍成_meitu_4.jpg

唐河县苍台镇后陈排湾村脱贫典型杨金枝、西峡县田关村脱贫典型李伍成分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依靠党的政策,在各级干部的帮扶下,不等不靠,自强自立,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故事。整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咬定青山不放松,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圆满完成好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_meitu_2.jpg

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驻村第一书记、各村脱贫责任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和贫困群众代表,县直各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等1300人参加报告会。


主题词: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唐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41048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4 10:4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科技兴农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王万才:讲好精彩脱贫故事 摘得全国创作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