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摩评比找差距 凝心聚力再出发

观摩评比找差距 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杨栋 编审: 时间:2020-10-14 11:05:18 来源:毕店镇党政办


比学赶超,争先进位,10月11日,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系统检阅今年以来在幸福大院运行、人居环境整治、集镇建设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毕店生态宜居新局面。


2117e958724cfe4b414db2d2e85dde3.jpg微信图片_.png


与会人员逐村观摩了幸福大院运行情况,详细对安全保卫、人员配置、院务规范管理、必要生活用品、档案资料等五项内容观摩评分;人居环境整治从村庄垃圾管控、保洁机制、垃圾中转、污水处理、沿路沿线环境整治等方面展开评比。每名村支部书记就本村重点工作现场进行汇报。


8c1f86703a5d5e134cdb9f4993bacac.jpg


此次评比对幸福大院工作先进村委设立一二等奖分别奖励4000元、2000元,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村委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2000、1500、1000元。观摩会现场评比排名、通报,现场颁奖。现场对幸福大院整体观摩情况进行点评,针对当前全镇幸福大院存在的运行管理不平衡现状,及下一步院务管理、餐饮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毕店镇镇长李国许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人居环境整治一定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全民大扫除积极性,把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形成工作合力。


截图.png


镇党委书记王平同志强调观摩评比是总结先进经验,相互学习交流,指出观摩活动在毕店镇将会成为常态。镇村干部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先进经验,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树牢“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工作作风,提高境界干、提高标准干、提高效率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河县毕店镇党政办 杨栋



主题词:观摩评比找差距 凝心聚力再出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4110518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4 11:05: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志智双扶增信心 激发脱贫新动力
下一篇:【五城联创进行时】快来看,环卫作业科普小课堂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