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双节我在岗】致敬奋斗在污水处理一线的工作者

【双节我在岗】致敬奋斗在污水处理一线的工作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0-09 08:58:42 来源:

“中秋”“国庆”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为更好地改善我县水环境质量,确保我县污水处理工作的正常运行。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在双节期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兢兢业业的态度,坚守岗位,用独特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祝福!

 640 (0).png

维修人员对脱泥车间污泥泵、吸污泵、提升泵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保养。

 640.jpg

对进水泵房进行巡检,确保进水水位正常,水中无影响水泵正常运行的杂物。

640 (1).jpg

对加药装置进行检查维护,确保管路畅通。

 640 (2).jpg

中控室工作人员在电脑的显示屏上对现场进行模拟巡视,按规定准确无误地做好当班记录,同时密切注意进水的水质、水量以及设备的运行情况及电流变化,发现生产运行中的工艺及设备异常情况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

 640 (3).jpg

化验人员对污水、污泥进行取样化验,保证及时、准确的提供化验数据,并做好化验记录,便于指导生产运行。

 640 (4).jpg

脱泥车间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污泥浓缩、污泥脱水、干污泥装运等工作,确保污泥处理过程的正常运转。

    由于进水水质不稳定,对生化系统有巨大的冲击作用。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多次进行工艺调整,保障污水处理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确保出水水质达标排放。为居民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题词:【双节我在岗】致敬奋斗在污水处理一线的工作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09085842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5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举行村级幸福院落成典礼暨集中入住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