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上屯镇:踏浪前行风正劲 金融助贫谱华章

唐河县上屯镇:踏浪前行风正劲 金融助贫谱华章

作者:王小柒 方堃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9-27 09:00:00 来源:

近日来,河南省唐河县上屯镇信用社牢牢扛起金融助力脱贫的大旗, 与上屯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精准对接特色产业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围绕“百日营销”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为上屯镇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效注入金融保障。

谨记“撸起袖子加油干”, 以负重前行、一往无前的韧劲爬坡过坳。以尽心为本心,梁惠王曾说:“寡人之於国也,尽心焉耳矣。”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上屯信用社主任方堃带领全员对唐河联社百日营销活动方案展开全面学习,对标制定活动方案,充分利用晨夕会开展动员会过程中提振起来的干事务实精气神,集思广益形成的好思路好经验,引导上屯社全员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投身此次营销实践,大力推进思路再开阔、营销再深入、存贷多样化、全员勇担当,团结带领全社员工把壮美营销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内抓普及、外促推广”,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全社员工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利用LED屏幕以及“两微一抖“新平台大力宣传百日营销活动,把营销口号喊出去、把存贷客户引进来、把营销之心尽足矣。

铭记“绝知此事要躬行”, 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锐气涉险过滩。以尽力为本能,王安石在《游褒禅山记》中道:“尽吾志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上屯社全员按照唐河联社关于持续推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重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外出营销,真正让营销使命在思想深处铸牢、灵魂深处扎根。在存款方面,一是上屯信用社通过加强对接乡镇政府、大客户维护、柜面服务提升,抓好对公、存量和增量存款;二是社主任方堃密切关注数据,熟知存贷、收息数字;三是关注同业动态,以客户发展客户,通过客户宣传我行活动,尽力利民、尽力为社、尽力为本。

牢记“蹉跎莫遣韶夫志”, 以背水一战、誓破楼兰的决心攻坚克难。以尽职为本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此次营销活动中,上屯信用社把促进上下联动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坚持内外联动作为重要手段,坚持政企融合、一体推进;把强化问题导向作为重要方法,坚持存贷结合,任务细化。在贷款方面,贷前强化宣传,送达政策“金钥匙”,“百日营销”活动中上屯信用社全员将各项贷款分类编制成手册,让客户明白申贷流程、贷款利率、准备资料和联系方式,例如,公职人员可以优先采用公积贷等,让客户用款更明白、更有底气。贷中主动作为,提供融资“雪中炭”,倾听企业和商家的呼声。贷后延长期限,填满经营“釜底薪”,切实做到为广大客户带去最优质、最及时的贷款服务,时刻将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本分,誓破楼兰,打赢百日营销收官之战。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已进入收官之时,但“收官”不意味着“收场”,上屯镇信用社全体员工积极营销思想不松懈,提高站位,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走好客户至上新路线,着力推进入户营销常态化,打造“服务三农”总目标,为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范返贫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踏浪前行风正劲 金融助贫谱华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70900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7 09: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三顾茅庐”请进幸福院
下一篇:唐河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