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决胜脱贫攻坚战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决胜脱贫攻坚战

作者:吴昊 编审: 时间:2020-09-30 16:30:29 来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的传统美德。9月29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汇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唐河县昝岗乡敬老院和昝岗乡敬老院丁庄分院慰问五保老人,向五保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3.png

爱心企业在昝岗乡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

在敬老院中,爱心人士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天凉注意适时添衣保暖。随后,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牛奶、面包、苹果等慰问品,并祝愿所有的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图片 2.png

爱心企业在昝岗乡敬老院丁庄分院慰问五保老人

汇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承敬老爱老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当下正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我们也只是略尽绵薄之力,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能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 4.png敬老院工作人员现场分发礼品

昝岗乡敬老院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敬老院作为公益性机构,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服务人员们也会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孝心、善心和真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安享晚年。”

据悉,昝岗乡敬老院是昝岗乡践行“四集中”兜底保障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了昝岗乡内建档立卡五保老人脱贫难的问题。乡敬老院和丁庄分院内现入住建档立卡贫困群众63人,另有村级幸福大院接纳贫困老人入住。在乡村帮扶干部的引导下,全乡已有479名老人接受“四集中”兜底保障。在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老人们不愁吃、不愁穿,生活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均可在2020年年底实现稳定脱贫。

通讯员:吴昊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决胜脱贫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63029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30: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召开贯彻落实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唐河县安排部署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 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