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多策并举助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多策并举助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作者:湖阳信用社 编审: 时间:2020-09-30 15:22:24 来源: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湖阳信用社精心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我社成立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动员会议,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及奖惩办法,为迅速掀起活动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加大营销力度,积极营造氛围。我社通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强化网点宣传,并借助微信、美篇等平台,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分区,锁定营销对象,开展电话、微信、上门营销,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挖掘客户资源,迅速掀起营销热潮。

三是强化督导问效,压紧压实责任。我社建立日通报、旬排名、月考核工作制度,及时对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定期召开社内工作总结会,总结成绩,查漏补缺;宣传推广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亮点做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干事热情。积极与地方党委和政府沟通对接,探索推广“党建+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党建、金融协同共建的组织优势,强力推进整村授信、增户扩面。


主题词:多策并举助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30152224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2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社保缴费不用再去大厅?登录豫事办,在家就能轻松缴社保!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召开贯彻落实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