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唐河县: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9-28 10:29:34 来源: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27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带领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教体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对辖区市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峰高级中学、县实验高级中学、县第二初级中学、城郊乡第一中学、和美国际商业街、和信农贸市场、万德隆购物中心唐河三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节日期间食品的安全保障情况。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用水卫生、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各项制度。围绕节日消费特点,以月饼、蔬菜、肉制品、水果、食用油、饮料、水产品等食品为重点品种,检查了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制度执行情况、标签标识、检验检疫报告、“三防”设施、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在检查中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诚信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做到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严把食品安全每道关口。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管,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及时督促整改,追踪问效,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102934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10:29: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多举措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作出好产品 消费助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