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唐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唐河县人民医院 宣传科 编审: 时间:2020-09-28 09:44:02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为了大力弘扬伟大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抗疫精神,925日上午8:30,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唐河专场)在唐州大剧院举行。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海源、县委副书记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政协主席任平及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我院李富旺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护团队共50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jpg微信图片_.jpg

《践行医者使命 谱写热血华章》、《勇敢战“疫” 无畏担当》、《我的抗疫故事》、《铸金色盾牌 保百姓平安》、《战疫金虎 平凡英雄》、《抗疫战场上的疾控卫士》、《用生命守护生命》报告会上,7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南阳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报告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jpg

他们是抗疫一线与病魔较量的“白衣战士”,他们是严防境外输入的国家“守门人”,他们是争分夺秒摸排线索的公安干警,他们是守在群众身边的社区工作者,他们是在每个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人,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抗疫英雄”!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094402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09:4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
下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多举措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