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

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28 09:27:48 来源:

自“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市政处始终坚持“完善市政功能、提升环境品质、服务城市发展、惠及社会民生”的工作理念,全面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为了及时修补路面及其附属设施,市政处的工作人员都养成了随手拍的习惯,在路上巡查时,发现道路坑洼、违章掘路、维修不精细、文明施工不到位等问题,随时拍照记录,上报微信工作群,对此类问题及时处置,这一举措切实提升了市政设施的完好率。

11.jpg

二是部分商户在道路上擅自设置水泥斜坡,不仅影响城市面貌,而且侵占人行道公共资源,对人行道地下管线设施也造成了潜在危害。为治理乱设水泥斜坡顽疾,市政处集中力量开展拆除清理城区道路斜坡行动,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还城市道路真面目,并且在拆除的同时,及时修补损坏的人行道及路牙。

22.jpg

三是不断加大对路灯的检修力度,加密换灯周期,延长工作时间,进一步提升城市照明设施的清洁度,给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31.jpg

下一步,唐河县市政处将不断加大对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力度,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维护,全力助推"五城联创"创建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092748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09:27: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健康义诊稳脱贫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医院参加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