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人才支撑凝聚合力助脱贫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人才支撑凝聚合力助脱贫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王帅 编审: 时间:2020-09-27 18:51:16 来源:

  今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人才服务社区、服务发展能力,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创新机制,引进人才。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优化人才服务“软环境”,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管理机制,吸引在外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在脱贫攻坚一线“发现人才、识别人才、选用人才”建立完善人才队伍信息库,分类归档,发挥人才最大价值。


  因地制宜,培育人才,群众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开展什么样的培训,进行全方位政策辅导、技术交流,精准培训一线扶贫干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的执行力。对于表现优秀、能力突出,符合入党条件的人才优先吸收为党员,按照后备干部标准重点培养。2020年上半年,先后举办了专题培训班10期,受训人员160余人。


  一线实践,锻造人才。围绕贫困人口需求,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农村电商等涉农行业,引导、扶持人才利用自身优势建立专业合作社、小微企业、产业基地、技术服务等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切实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人才支撑凝聚合力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7185116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7 18:51: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管好用好帮扶人脱贫成效再提升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健康义诊稳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