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勠力同心 掀起“五城联创”新高潮

唐河城管:勠力同心 掀起“五城联创”新高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23 08:36:16 来源:

为营造整洁、规范、宜居的城市环境,扎实推进“五城联创”创建工作。近期,唐河县城管局以“有序管理、高效运行、服务便民”为目标,围绕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两项核心任务,强力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分工,多措并举,全力助推“五城联创”工作。

一、积极开展文明宣传,着力提升市民素质

强化对出店、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宣传教育,通过面对面宣传疏导,发放宣传资料,网络媒体宣传,执法车辆宣传等多种方式,切实增强市民商户的文明意识,引导市民商户共同维护“五城联创”创建成果,维护良好的城市秩序和市容环境面貌,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10.jpg

二、常态化集中整治,全方位提升市容环境

常态化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高标准、常态化推进主、次干道、重点部位、小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市容综合环境。通过5次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共规范新春路、新华路、建设路、银花路、北京大道等附近的出店占道经营198户,清理取缔马路市场和流动摊点97个;有力净化了城区市容环境。

21.jpg

三、全面治理户外广告,倾力提升城市品味

对中心城区设置无序、牌面老化、骨架锈蚀存在安全隐患的所有户外广告进行逐一排查、分类汇总、登记造册,调集拆除设备、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对破损、锈蚀的大中型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清理拆除。截止目前,共清理未按规定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大中型户外广告牌20块。

32.jpg

四、早晚夜市常抓不懈,确保高峰时段畅通有序

每日6:00时至8:00时,17:00时至21:00时两个时段,对建设路西段、银花路东段、新华路中段、各临时果蔬便民服务点及校园周边附近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错时上岗、延时值守,加强早、夜市摊点管理,对不听劝阻违规经营的早夜市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共规范早、夜市摊97处,切实确保早、夜高峰时段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41.jpg

目前,务实、高效已成为唐河县城管局“主动发现、精确指挥、快速处置、有效监督”工作机制的代名词,善于谋事,敢于干事,能干成事的精神风貌在城管系统内已悄然形成,这支队伍必将成为我县推进“五城联创”工作中的攻坚力量。


主题词:唐河城管:勠力同心 掀起“五城联创”新高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3083616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3 08:36: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点赞!唐河“城管”秒变“交警”,守护道路畅通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互查验收促整改 落实“九问”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