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 打响秋收秸秆禁烧控烟战

唐河县苍台镇: 打响秋收秸秆禁烧控烟战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0-09-22 11:32:00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唐河县苍台镇:

打响秋收秸秆禁烧控烟战

秋收以来,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还群众蓝天白云,唐河县苍台 党委政府为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打响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

    镇长王乾坤在下乡督查秸秆禁烧指出,全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机关包村干部各负其责,各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收不着一把火。

镇党委书记邢松就做好2020年秋收和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分析,打响秋收秸秆禁烧控烟战,他在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时强调指出四点:1.宣传发动要到位。利用大小喇叭、小手拉大手、宣传标语、口号、标语、横幅要到位,开好4个会议,指挥部成员会议、村两委干部会议、村组干部党员会议、各村巡逻队员会议,形成浓厚的禁烧氛围。2.措施落实要到位。巡逻人员不间断,对发生已故人员上坟的,要有专人跟随,及时制止火烧,要将地头、路边、沟渠堆放的秸秆作为工作重点,彻底消除焚烧隐患。3.网格责任要到位。村包组、组包户、明确责任到人,以地找人、以地查人,蓝天卫士24小时不间断,树立一盘棋思想。4.奖惩打击要到位。以管理区各自为战,强化督查巡逻,真正形成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做到4个挂钩,与管理区经济挂钩,与村绩效考评挂钩,与奖优评先挂钩,与村组干部绩效工作挂钩,全力吹响秋收秸秆禁烧“集结号”。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 打响秋收秸秆禁烧控烟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21132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11: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篇:沉下身子守岗履责为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