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王屯等11村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唐河县昝岗乡王屯等11村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0-09-20 17:32:51 来源:

9月19日上午,唐河县委巡察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昝岗乡王屯、岗柳、付洼、大方庄、枣林屯、申菜园、胡庄、闽营、昝岗、双庙、李家等11个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昝岗乡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杜任远同志、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玉东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乡党政领导班子、被巡察的11个村“三委”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组长及乡扶贫办、信访办等口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图片 1.png

唐河县昝岗乡王屯等11村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朱玉东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扎实开展工作,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助力脱贫攻坚的利剑作用。


图片 13.png

朱玉东同志就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


杜任远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昝岗乡党委及各村支部要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做到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对巡察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图片 12.png

杜任远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勇同志代表乡党委和被巡察的11个村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乡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调度,积极协调配合,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全面保障;被巡察村支部将全面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各村支部定会立行立改、严格落实、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图片 14.png

刘勇同志代表乡党委和被巡察的11个村党支部做表态发言


,县巡察组对各村脱贫责任组和“三委”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自2020年9月16日至10月31日,巡察组工作驻地在:昝岗西大街金廷商务宾馆(粮管所对面);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3271358936(可接受举报短信);专用电子邮箱:thxwdsixcz[at]163.com。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王屯等11村扶贫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017325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0 17:3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走访调研贫困村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冲刺
下一篇: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