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99公益日 春蕾行动送温暖

泗洲街道:99公益日 春蕾行动送温暖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1 11:31:00 来源:

“请和我一起加入唐河泗洲妇联教育战队,关心困境儿童,让贫困女童继续学业,放飞梦想……”。99公益日,唐河县泗洲街道妇联积极响应,快速行动,迅速掀起为贫困儿童捐款的高潮。

  “我捐200元。”教育系统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韩玲在街道妇联第一时间组织活动时,率先在手机网络募捐点上带头捐款。辖区各中小学校党支部迅速行动,将倡议书传达给全体教师。你10元,他50元……,在支部党员、学校班子成员带头下,广大教师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同时各学校年级班主任积极将捐款链接发到各自的家长群中,在充分尊重意愿的情况下,号召广大家长献出一份爱心,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走好求学之路。

  捐出人间挚爱,传递人间真情。短短2天时间,河南助力春蕾计划唐河县泗洲妇联教育战队共收到社会各界善款近7.2万元,位居南阳市各组织战队第一名。


主题词:泗洲街道:99公益日 春蕾行动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11131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1 11: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整治企业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