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绩效考评 提升脱贫攻坚合力

泗洲街道绩效考评 提升脱贫攻坚合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0 11:30:00 来源:

唐河县泗洲街道坚持以绩效考评为指挥棒,以绩效考评聚焦工作落实,聚焦问题整改,聚焦扶贫队伍作用发挥,倒逼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唐河县泗洲街道:绩效考评提升脱贫攻坚战斗力

该街道组建扶贫、纪检两支专职队伍,分别制定完善脱贫攻坚绩效考评细则,在推进工作开展的同时进行督查落实。两支队伍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部解决、行业政策全部落实、扶贫信访矛盾化解到位、排查问题全部清零的目标,开展不间断、常态化督导暗访,发现街道、社区两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排漏报、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等情况,落实问题日通报、日交办、周排序制度,监督责任人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通过对各级扶贫干部加压增责,使存在的思想松懈、拖拉敷衍、问题整改不力等行为变被动处理为主动纠正,督促扶贫干部主动履职担当,确保广大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冲刺的最后阶段凝心聚力,形成脱贫攻坚合力,真正落实实干、担当的政治责任。


主题词:泗洲街道绩效考评 提升脱贫攻坚合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011300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0 11: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监督管理规定应给于治安处罚的法律规定之探析
下一篇:泗洲街道:99公益日 春蕾行动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