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开展“徒步巡查执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唐河城管开展“徒步巡查执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08 09:12:09 来源:

9月7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徒步巡查执法,现场查看市容环境秩序状况,现场处置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督促管理相对人即知即改,确保城区市容秩序顽疾逐步消除。

0IMG_1857.JPG

徒步执法着力破解占道经营、乱堆物料、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问题,全力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对不规范的沿街户外广告、门店招牌以及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拉网整治,还原城市“清爽”脸面。

0IMG_1883.JPG

徒步巡查执法一改过去乘车执法“走马观花”、管理粗放的局面,真正城管管理工作精细化。不仅能够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能针对以往易忽略的薄弱点加强管理,切实实现精细化管理。

0IMG_1902.JPG

活动中,执法人员主要针对城区沿街门店出店占道、乱摆拖把、扫帚垃圾桶进行现场整治,对门前乱放石块、废弃桌椅、占道堆放的木箱杂物进行现场清理,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疏导。通过地毯式、全覆盖进行执法巡查纠违,使得城区市容市貌明显改善。

0IMG_1900.JPG

一米一米推进,一条街一条街治理,用脚步发现问题、查找问题,精细入手、从严整治。

0IMG_1908.JPG

下一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办法,继续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巡查整治力度,力争中心城区市容秩序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城管开展“徒步巡查执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8091209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8 09:12: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一把扫帚结"连心",结对帮扶显真情
下一篇: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