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在秋收时节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在秋收时节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9-04 17:50:44 来源:

“感谢你们,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领到慰问品的贫困户王德胜真诚的说道。

据悉,眼下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9月4日上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河南建控地产集团建控·江山汇项目部来到定点帮扶的东王集乡草场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捐赠仪式上,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和建控·江山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向贫困户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勇敢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现场将价值两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分别送到69户贫困户的手中,并向该村村委捐献电脑、复印机各一台,全力支持草场村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jpg

据了解,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位,全系统帮扶干部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入村帮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履行帮扶责任,推动定点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的决心,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在秋收时节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4175044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4 17:50: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写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同心联结引领脱贫攻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