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聚力脱贫质量 携手共奔小康

唐河滨河街道:聚力脱贫质量 携手共奔小康

作者: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0-09-03 11:44:09 来源:

唐河滨河街道:聚力脱贫质量 携手共奔小康

 

“明山,你又来了,我吃穿都很好,住的也很好,不用惦记我”,滨河办事处的帮扶责任人李明山利用下班时间为贫困户杜书珍老人送去了储物架、脸盆、茶瓶、毛巾等日常用品,一到门口,滨河街道刘庄的贫困户杜书珍老人就这么说。

杜书珍老人感激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党和政府都很照顾我,帮扶责任人也常来,总是关心着我的生活,现在我的生活质量比以前好多了。”

    近日,滨河街道办事处在“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拨付专项资金,为贫困群众购置了桌子、椅子、凳子、储物架、条几等日常生活用品,提升了贫困户的生活质量。

提升贫困户的生活质量,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滨河街道时刻将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放在心上,将贫困群众视为“最惦记的人”,时刻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滨河街道办事处在实现贫困户稳固脱贫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对享受政策群众的帮扶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精准施策,在奔小康的路上,坚决不让一名群众掉队。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聚力脱贫质量 携手共奔小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3114409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3 11:44: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立林督导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下一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