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立林督导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郭立林督导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03 10:02:12 来源:

9月2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对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新、环卫处、污水处理中心、市政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jpg

郭立林一行先后对沅君溪、栖凤溪、灵龙溪的截污纳管、底泥清理、岸坡修复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jpg

最后,郭立林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改善生态环境,是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工作,全系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建立专门台账,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销号,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顺利达标完成。


主题词:郭立林督导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310021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3 10:0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又是一年开学时 唐河城管保秩序
下一篇:唐河滨河街道:聚力脱贫质量 携手共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