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毕店:村主任上阵变厨师 幸福大院笑开颜

唐河毕店:村主任上阵变厨师 幸福大院笑开颜

作者:段娅婷 编审: 时间:2020-09-01 11:16:00 来源:

8月29日,唐河县毕店镇柿树园村幸福大院迎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喜迎第一批特困人员入住,为了迎接特困人员的入住,村主任罗鹏亲自掌勺烹饪一道道香味扑鼻的大菜,为老人们举行入住仪式,现场喜气洋洋,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jpg

“开饭喽!”随着掌勺大厨罗鹏一声吆喝,27位老人齐刷刷的坐在餐桌前。整齐的餐桌,干净的碗筷,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土豆鸡块、猪肉炖冬瓜、外加素汤,今天的午餐既有营养又合口味,食堂内座无虚席,老人们幸福地享用着美味的午餐。

微信图片_.jpg

据了解,罗鹏是柿树园村的村主任,自担任村主任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常“舍小家为大家”。听闻幸福大院暂未招聘到厨师后他自告奋勇,不计酬劳,变身“大厨”为大伙烹制美味菜肴。“只要老人们高兴,俺就满意了,华丽的语言俺也说不出”罗鹏质朴的说道。

感党恩幸福大院真幸福,颂党情美好生活更美好。建设幸福中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人民群众,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在这个天蓝云白,山青水绿的乡村小镇,农村特殊困难群体新的幸福模式正在开启,打赢脱贫攻坚之战势在必得!

主题词:唐河毕店:村主任上阵变厨师 幸福大院笑开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1111600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1 11:1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毕店:“幸福大院”里的幸福周末
下一篇:唐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