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龙潭镇:幸福大院,让幸福住进心里

唐河县龙潭镇:幸福大院,让幸福住进心里

作者:龙潭镇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0-08-31 09:14:47 来源:

今年5月份以来,龙潭镇重点规划建设镇村两级幸福大院,开展集中生活照料,做到镇村全覆盖,农村有需求困难老年人全覆盖。龙潭镇党委政府持续加大政府投入和社会资源整合力度,加快镇村两级幸福大院整体规划和设施建设,优化养老服务体系,完善各项养老服务措施,有效解决农村养老问题,让农村贫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建设镇村两级幸福大院,让农村贫困老年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走向全面小康的大道上,没有被落在后面,让他们有着实实在在的参与感、获得感。


主题词:唐河县龙潭镇:幸福大院,让幸福住进心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31091447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31 09:14: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教育扶贫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双一流”大学
下一篇: 唐河县龙潭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